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遭室友痛毆丟包斷氣 2嫌「自首」疑點多

2名男子(圖中,圖右)於今天清晨5時53分,把洪男「丟包」虎尾若瑟醫院急診室。(記者張瑞楨翻攝)

2名男子(圖中,圖右)於今天清晨5時53分,把洪男「丟包」虎尾若瑟醫院急診室。(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7/03 18:39

首次上稿 15:14
更新時間 18:3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2名男子今天(3日)清晨5時許,把全身是血、已無呼吸心跳的洪姓男子「丟包」在雲林縣虎尾若瑟醫院急診室,院方搶救數小時後不治,涉嫌施暴的吳姓男子與古姓少年,今天上午9時許從朋友口中得知洪男「傷勢嚴重,斷氣了」,跑到台中市第五分局告訴值班員警,「我們把人打得很嚴重」,2嫌宣稱生活細故起爭執,談判時下手太重,沒想到洪男會死在雲林,不過,警方雖認定2人「自首」,可減輕刑責,卻又認為2嫌說法疑點重重,依傷害致死罪調查中。

台中市警察五分局與烏日警分局調查,2名「丟包」男子,並非毆打洪男致死的嫌犯,31歲洪姓死者與17歲古姓少年、23歲吳姓男子都是工人,於北屯區熱河路三段租屋同住,據古嫌、吳嫌說法,雙方因晚上太吵等生活起居細故起爭執,2嫌與洪男於今天凌晨3時左右,與綽號「小戴」等2名男子(1人年籍綽號不詳),5人分別乘2輛車,從北屯區到大肚區自由路談判。

2嫌宣稱,「小戴」等2名男子沒有加入戰局,洪男與古嫌、吳嫌互毆,古姓少年氣憤下,持鋁製棒球棍猛毆洪男,洪男被痛毆一頓後,想要返回高雄市老家,「小戴」等2人也想開車到高雄市,遂將洪男載走,2嫌也離去,第一時間不知道洪男在雲林縣斷氣。

2嫌宣稱,他們返回租屋處後,接獲「小戴」電話告知,指洪男傷勢嚴重,已經斷氣了,2人上午9時許就近到五分局的四平派出所,對值班員警說,「我們把人打得很嚴重」,員警立即留置2人偵查。

五分局偵查隊對2嫌說法存疑,包括生活起居起糾紛,為何要遠赴大肚區談判?2嫌宣稱用棒球棍毆打(球棍已棄置,警方尚未尋獲),為何死者身上有刀傷?交由烏日警分局進一步依傷害致死罪偵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