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走瑪莎拉蒂爽開30分鐘 笨賊熄火加油窘了

有毒品前科的22歲陳姓男子,看到一輛百萬瑪莎拉蒂跑車臨停路邊,車主下車辦事未熄火,竟趁隙竄上駕駛座開走跑車。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王駿杰翻攝)

有毒品前科的22歲陳姓男子,看到一輛百萬瑪莎拉蒂跑車臨停路邊,車主下車辦事未熄火,竟趁隙竄上駕駛座開走跑車。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8/06/30 19:5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有毒品前科的22歲陳姓男子,看到一輛百萬瑪莎拉蒂跑車臨停路邊,車主下車辦事未熄火,竟趁隙竄上駕駛座開走跑車,爽開30分鐘後發現跑車沒油,只好開到加油站,未料一熄火加油,陳男就發現自己無晶片鑰匙,無法發動車子,於是將車上財物搜刮一空後,棄車逃逸,新北地院日前依竊盜罪判他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去年8月11日晚間8時許,車主駕駛瑪莎拉蒂跑車行經新北五股區,臨停下車辦事,卻粗心未熄火,行經該處的陳男見機不可失,隨即把車開走,未料體驗駕馭跑車快感30分鐘後,發現油錶亮紅燈,他只好把車開到加油站加油,結果一熄火就窘了,他發現沒有跑車的晶片鑰匙,無法再發動,便把車主放在車上的35600元現金、5千人民幣(約台幣23000元)、美金200元(約台幣6000元)共64600元,及3支iPhone、I-Pad全都帶走,棄車後火速離開加油站,車主發現愛車不翼而飛隨即報警,警方當晚11時30分就在加油站找到該車,採集指紋後認定陳男是犯嫌,循線將他逮捕。

陳男坦承因缺錢花用才一時起了貪念,法官考量他事後已與被害人達成和解,犯後態度良好,因此從輕量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