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綁大舅子兒還錄音恫嚇「揍扁」 寒舍前董座被判刑

寒舍餐旅前董事長蔡伯府(左)與妻子黃閔暄(右)。(資料照)

寒舍餐旅前董事長蔡伯府(左)與妻子黃閔暄(右)。(資料照)

2018/06/26 10:02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前寒舍餐飲董事長蔡伯府不但與妻子黃閔暄起爭執、還牽連大舅子黃柏瑜,不但傳文字訊息恐嚇「綁架豬小弟(黃柏瑜兒子)」,還以錄音檔恫嚇「他媽的...揍扁」,事後被依恐嚇罪起訴。蔡首度出庭時認罪,並表示有誠意當面道歉並和解,但大舅子不予理會才未果,法官當時諭知全案改簡易判決;台北地院今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蔡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可上訴。

時任董事長的蔡伯府當年娶自家員工黃閔暄曾傳為佳話,卻因一名李姓超跑男業務而變調;據悉,李男2015年在餐廳廁所滑倒摔死,其遺孀在整理遺物時,驚見丈夫與黃女間的LINE對話很是露骨,遂告黃女妨害家庭,但兩造最終和解撤告,黃女獲不起訴處分。

而蔡伯府也因黃閔暄外遇起爭執,順勢牽連大舅子黃柏瑜,去年10月28日下午2時許連續傳訊息給妻子,內容包括「我等等就叫人綁架豬小弟(黃柏瑜之子)叫你哥哥小心一點」、「如果小孩妳敢帶走我就放火燒妳媽媽光復南路的家」等語。

而黃柏瑜洽在黃閔暄身旁得知被嗆後回傳,「你要綁架我兒子喔?我現在先去警察局備案」;此時蔡伯府再嗆「我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不要惹我」、「你等我到你媽媽家放火」,並回傳錄音檔包括「我就是恐嚇,怎麼樣,我恐嚇你」、「你以後不要再讓我在艾美看到你,他媽的,媽的,我叫健身教練把你揍扁,他媽的,把你關起來,我自己來揍你...」等聲音檔。

黃柏瑜事後控告蔡伯府恐嚇,案經檢察官偵辦後依恐嚇罪起訴;法院上月30日排定開庭,庭前雖安排兩造調解,但黃男未到、並透過律師表示「蔡毫無道歉誠意」,沒必要調解,請求法官依法量刑。

至於蔡伯府則當庭認罪,法官基於檢、辯雙方均無聲請調查證據,諭知改為簡易判決,今做出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