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省吃儉用 買到滲水透天別墅

住户許友翰說,全社區排水都靠這條水管,只要出水口淹水,住户的水就排不出去。(記者顏宏駿攝)

住户許友翰說,全社區排水都靠這條水管,只要出水口淹水,住户的水就排不出去。(記者顏宏駿攝)

2018/06/22 15:4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號稱員林重劃區最便宜的透天社區「員林臻品苑」,近日陸續完工交屋,但近半年來準屋主發現房子嚴重滲水,尤其這波毫雨,情況更為嚴重,今天多位屋主與建商代表協商,建商表示,只要「交屋完成,一定會處理」。

住戶魏小姐表示,她跟先生省吃儉用,買了人生第一間房,沒想到竟是漏水透天厝。

她說,這社區共有60間透天厝,已完工約有25戶,已有5戶交屋,她是其中之一。這波豪雨,屋內牆壁嚴重「流汗」、滲水,她通知建商,建商完全不理會。

同為購買戶的許友翰表示,只要一下雨就會滲水,原因是社區排水不良,半年前就有準住戶向建商反應,但建商毫不理會,直到今天才出面。

他說,全區60戶的家用排水都靠一條管路排到後方的農田,只要下大雨,排水就不通。

建商代表說,他們一定會改善,但前提是住戶要把尾款繳清,但住戶說,買到會滲水的房子,嚇都嚇死了,在沒有改善前,他們一定會抗爭到底。

只要下大雨,住户的牆壁就滲水。(記者顏宏駿攝)

只要下大雨,住户的牆壁就滲水。(記者顏宏駿攝)

員林臻品苑外觀。(記者顏宏駿攝)

員林臻品苑外觀。(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