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躲雨遭流彈打中腰 童女苦笑:沒法度就遇上了!

遭警方流彈打中腰部的童女躺在病床苦笑說,沒法度,躲個雨就遇上了!(記者王俊忠翻攝)

遭警方流彈打中腰部的童女躺在病床苦笑說,沒法度,躲個雨就遇上了!(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06/21 16:3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刑事局南打與高市刑大偵二隊今午到高雄茄萣區1處民宅埋伏、圍捕槍砲案通緝的商姓要犯,警方開16槍,商嫌肩部中彈落網,被起獲4把已上膛的手槍。不料,警方流彈波及1名路過躲雨的童姓女子,造成童女左腰部中彈,送往成大醫院開刀順利取出彈頭,高雄市警局長何明洲趕往醫院探望童女直說抱歉,童女苦笑說「沒法度,就遇上了」。

成大醫院表示,遭流彈打中的童女,是被子彈打到左側腰部骨頭位置,在醫院治療、意識清醒,因彈頭還卡在童女體內,醫護團隊將開刀取出,下午4點多,童女體內彈頭已順利取出,目前住院恢復中。

今下午,高雄市警局長何明洲趕到成醫探望童女,請成醫盡力救治、給予童女最好的治療,並允諾警方會負責童女所有醫療費用,同時送上1筆慰問金,何明洲向童女說,「真的很抱歉」。

據了解,童女與其丈夫並未提出向警方求償的要求。何明洲說,童女與其丈夫相當理性,知道這是警方緊急抓要犯下不得已的開槍作為,沒有說要提出國賠,也幸好童女傷勢不嚴重、沒傷到內臟與神經,意識清醒,還能在醫院內交談,警方一定會負責到底。

躺在病床的童女苦笑說,沒法度,啊就遇上了!沒想到躲個雨會發生這種事,當時她是騎機車載女兒外出,因為下雨,騎到路旁躲雨,她突然看到歹徒從巷子衝出來、槍聲大作、很緊張,一把就抱起慘哭的女兒,怕女兒受傷,後來覺得腰部怪怪的,用手摸發現流血,就告訴警察說被你們打到了!警察就要她趕快坐下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