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結車騎上分隔島 救難人員花2小時清掃現場

苗栗今天中午發生一起車禍,聯結車自撞騎上分隔島,幸無人員傷亡。(記者蔡政珉翻攝)

苗栗今天中午發生一起車禍,聯結車自撞騎上分隔島,幸無人員傷亡。(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8/06/16 14:27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通霄鎮今天中午12點多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載滿泥土的聯結車疑似因過彎太早,左側車輪竟「騎上」安全分隔島,甚至撞壞一盞路燈,車上不少泥土也散落一地,前往協助的通霄救難協會人員也頂著豔陽打掃將近2小時才將現場清理完畢。

警方指出,聯結車駕駛40歲姓蘇,男性,現場酒測後並無酒駕,疑似因為一時恍惚,過彎太早才會騎上安全分隔島,並無涉及刑事責任,不過遭毀的路燈以及被破壞的安全分隔島主管單位將求償。

苦主公路總局苗栗工務段表示,目前尚未前往現場勘查,指接獲通知有路燈遭毀、安全島水泥也因此剝落,屆時至通霄警分局做完筆錄後,會對蘇姓駕駛求償。

另外,現場最讓人感動的是通霄救難協會人員,不但事發當下立刻前往協助交通指揮,確保交通安全,之後因為車上泥土散落一地,更頂著大太陽協助清理,以免路面因為路面變得太滑,引起交通事故,讓不少人看到都十分感動,頻頻豎起大拇指「稱讚」。

通霄救難協會人員頂豔陽協助清理現場。(記者蔡政珉翻攝)

通霄救難協會人員頂豔陽協助清理現場。(記者蔡政珉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