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女友檢舉吸毒 土城警認罪獲緩起訴

鄭警坦承喝了含有搖頭丸成分的毒咖啡包,新北地檢署考量其無前科,今予他緩起訴處分,條件是得完成戒癮治療。(資料照)

鄭警坦承喝了含有搖頭丸成分的毒咖啡包,新北地檢署考量其無前科,今予他緩起訴處分,條件是得完成戒癮治療。(資料照)

2018/06/14 23:30

〔記者陳慰慈、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警分局一名鄭姓偵查佐被女友檢舉吸毒,驗尿結果呈陽性反應,事後送檢檢驗出二、三級毒品反應,證實確有吸毒,鄭警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鄭警坦承喝了含有搖頭丸成分的毒咖啡包,新北地檢署考量其無前科,今予他緩起訴處分,條件是得完成戒癮治療。

鄭警今年1月遭女友向土城警分局檢舉吸毒,警分局搜索鄭警辦公室,未搜到毒品,於是對鄭警初篩驗尿,結果呈陽性反應,鄭警隨即遭警分局調職警備隊接受進一步調查,今年3月2日,鄭警報請離職獲准,但土城分局向警局提出免職處分,目前已送公懲會議處。

庭訊時,鄭警坦承1月23日至24日,曾在汽車旅館飲用含有搖頭丸成分的毒咖啡包。

檢方審酌鄭警無前科,犯後態度良好,願參加毒品戒癮治療,因此予其緩起訴處分,要求他得到指定的醫療機構完成戒癮治療,並於緩起處期間屆滿前1個月,接受驗尿檢驗,緩起訴期間不得再施用一、二級毒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