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攜毒開車衝撞 警前後包抄破窗逮人

警方打破徐男車窗,將徐男逮捕。(記者鄭名翔翻攝)

警方打破徐男車窗,將徐男逮捕。(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8/06/14 17:53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41歲徐姓男子,有多項竊盜前科,今年5月遭雲林地檢署通緝在案,狡猾徐男四處躲藏、居無定所,昨晚駕駛偷來的自小客車攜帶大量毒品前往友人住處,被頭份警方盯上,於民宅外埋守,待徐男準備開車離去時立即前後包抄,徐男一度欲衝撞警方,但警方以2部偵防車擋住去路,並強勢破窗將徐男帶出逮捕歸案。

頭份派出所副所長古雲泉率警員謝明炎、張晉榮、胡智堯、莊富傑、蔡宗頤等6人,接獲線報稱徐姓竊盜通緝犯隱身在頭份市中華路一處民宅,立即換便車前往該處埋守,經過40分鐘等待後,發現徐男準備開車離去,立即上前攔查,徐男一見形跡敗露,立即倒車衝撞警方。

所幸警方早有準備,埋伏的2輛偵防車前後包抄攔住徐男去路,大批警員上前,徐男還意圖抗拒不下車,警方立即敲破車窗將徐男逮捕,隨後在其車上查獲8包安非他命(總重17.26公克)及36包混合型咖啡毒包(總重241.07公克),訊後依竊盜、毒品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徐嫌上身赤裸,狼狽遭警方逮捕。(記者鄭名翔翻攝)

徐嫌上身赤裸,狼狽遭警方逮捕。(記者鄭名翔翻攝)

警方在徐男車上搜出大量安非他命。(記者鄭名翔翻攝)

警方在徐男車上搜出大量安非他命。(記者鄭名翔翻攝)

警方在徐男車上搜出大批毒咖啡包。(記者鄭名翔翻攝)

警方在徐男車上搜出大批毒咖啡包。(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