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鐵皮屋大火 宮主說「聽到婦人大喊好燙、好燙」

「無極佛濟宮」江姓宮主回想火警當時心有餘悸(記者 邱俊福攝)

「無極佛濟宮」江姓宮主回想火警當時心有餘悸(記者 邱俊福攝)

2018/06/13 15:58

〔記者 邱俊福/台北報導〕北市大安區鐵皮屋火警,現造成1死與1對祖孫失聯狀況,承租鐵皮屋3、2樓的「無極佛濟宮」江姓宮主回想火警當時心有餘悸,表示氣爆點在我的房間下面,當時聽到一聲爆炸聲,碗櫥、櫃子都倒,天花板與燈都掉下來,後來聽到一個婦人大喊好燙好燙,但出口僅約60公分都被雜物掩蓋住,逃生無門。

江女表示,宮廟主神為濟公活佛、千手觀音,原本宮廟在行天宮附近,29年前因建蓋捷運,遷移到此以每月1萬8000元承租,不包括水電,現已經快要慶祝30週年,卻發生火警,目前廟內有約200尊神明,這次損失約500萬元。

該建築都是木材隔間,大都租給老榮民與單身男女,而遷移到此前,已有發生過2次火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