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讀生成內鬼 不到1年侵吞600多萬微風禮券

在微風信義擔任工讀生的劉姓女子,涉嫌利用發送百萬促銷滿萬送千活動禮券的機會,陸續侵占市值將近600多萬元的禮券,示意圖為民眾兌換禮券情形,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在微風信義擔任工讀生的劉姓女子,涉嫌利用發送百萬促銷滿萬送千活動禮券的機會,陸續侵占市值將近600多萬元的禮券,示意圖為民眾兌換禮券情形,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06/11 16:5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在微風信義擔任工讀生的劉姓女子,涉嫌利用發送百貨促銷滿萬送千活動禮券的機會,陸續侵占市值將近600多萬元的禮券,拿去微風廣場的蘋果專賣店門市,買高檔手機後上網拍賣銷贓,直到微風信義2016年底查帳時,才發現劉女的劣跡;台北地檢署考量劉女已承認偷禮券,依業務侵占罪將她起訴。

據悉,劉女原否認偷禮券,辯稱是別人送給她的,但她無法提出是誰送給她鉅額禮券,自知紙包不住火,才改口承認趁下班夾帶的方式,陸續拿走微風禮券。事發後她只歸還市價200多萬元的禮券,至於剩下的其他禮券,她辯稱已陸續花掉。

檢警調查,自2016年初開始,劉女利用在微風信義當工讀生發禮券的機會,陸續偷走面額500元的禮券,以每次偷拿數千至上萬元禮券的方式,累積共偷走市價將近600多萬元的禮券。

2016年底,微風內部進行會計查帳,驚覺內部竟收到大批條碼未登錄的禮券,且禮券金額短少600多萬元,循線追查才發現大批有問題的禮券,都是從微風的蘋果專賣店所回收。

檢警調閱該蘋果專賣店的購買紀錄及監視器畫面,鎖定在微風擔任工讀生的劉女涉案,循線將她逮捕,她才承認犯行並繳回還來不及銷贓的禮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