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急衝派出所求助 警火速將身體不適男童送醫

警方載著黃姓婦人(右一)和男童緊急就醫後,男童已無大礙。(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載著黃姓婦人(右一)和男童緊急就醫後,男童已無大礙。(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8/06/09 13:1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黃姓婦人今天上午9點多,跟家人騎著機車前往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求助,原來婦人的5歲兒子發高燒,身體突然抽搐發抖,讓婦人與家人嚇壞了,就怕自己騎車送醫會太遲,才求助警方,所幸男童就醫後已無大礙。

黃婦說,兒子今天上午身體不適,有發燒現象,近9點時身體卻抽搐發抖,讓她的婆婆嚇壞了,趕快通知她前來處置,她原來打算自己騎著機車送兒子到醫院,但婆婆憂心騎車可能發生危險也會太慢,就建議她到鄰近的景福派出所求助。

值班警員周立翔了解狀況後,趕忙請另名警員張赫文駕駛警車,火速載著黃婦帶她兒子到醫院,還好經過醫師診斷,男童可能是中暑導致身體不適,治療後已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