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女分屍》兇嫌父姿態高傲?! 王薇君還原現場「想揍他」

遭虐死男童王昊的姑姑王薇君陪同黃女家屬到板橋拿回遺物。(資料照)

遭虐死男童王昊的姑姑王薇君陪同黃女家屬到板橋拿回遺物。(資料照)

2018/06/07 1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女高材生黃亦敏慘遭嫌犯朱峻穎分屍、殺害,黃女消失的內臟至今還未找到,遺體仍暫放在殯儀館冰存。黃女家屬昨(6日)在警方陪同下,到黃、朱兩人的住家拿回遺物,但疑似遭到朱男父親刁難,而一路陪同的王昊姑姑王薇君則還原當天情況,直言「真的很想揍他(朱父)!」。

據《蘋果日報》報導,黃亦敏的家屬6日由警方陪同,到女兒與朱男位於板橋的住所要拿回遺物,朱峻穎的爸爸也到場關切,但疑似態度非常高傲,讓黃家人很難接受,黃亦敏的哥哥則氣到在臉書PO文,表示看到父母被人欺負卻什麼都幫不上忙,「難道沒背景的善良小老百姓,就要遭到這樣的霸凌和虐待嗎?」

王薇君也疑似不滿朱峻穎父親的行為,在臉書PO出「剛剛在板橋大庭新村,差點呼了王八蛋巴掌!」而她接受訪問時透露當天事發經過,痛批朱父態度很糟糕,「兒子加害人家,也沒有道歉!」王薇君指出,黃女家屬對於朱父的要求都很配合,例如「拿的東西都要拍照」、「把東西放在沙發上讓對方(朱父)檢查拍照」,但朱父卻態度高傲還不停碎念。

「你們(兒子)拿走黃小姐的東西要不要拍照?內臟還回來啊!」王薇君怒嗆朱父,沒想到對方也回嗆「我只針對父母回應」、「我也是受害人欸!」這回應讓王薇君聽了更生氣,再嗆朱父「把人家女兒殺了分成17塊,你什麼東西?你覺得自己比較高貴?」

王薇君說,當時真的很氣憤,為了抑制動手打人的衝動,還用手去敲鐵門打到手都瘀青,直言「真的很想揍他(朱父)!」更強調會如此失控,是因為朱父的態度真的是太糟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