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餵毒凌虐少女逼乞討 假花美男10萬求和解

趙育慶(中)。(資料照,記者邱俊福翻攝)

趙育慶(中)。(資料照,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8/06/06 17:10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20歲男子趙育慶,涉嫌夥同未成年王姓女友,囚禁、凌虐陳姓少女,還供毒吸食,遭士林地檢署依私行拘禁、毒品罪起訴。士林地院今開庭,趙男承認犯行,並表示爸爸手上有10萬現金,可立即賠償,陳女及母親也沒意見,雙方當庭和解。

檢方起訴指出,陳女去年10月9日離家出走,隨著趙、王出遊,期間發生口角,趙男竟囚禁陳女,不僅提供安非他命,還持燒紅的磨指甲刀狠燙,還拿安全帽痛毆,後因現金用盡,趙男還以陳女私密照恐嚇,逼迫陳女上街乞討,所幸有民眾察覺有異報警,全案才曝光。

趙男到案後供詞避重就輕,但因王女、陳女指證歷歷,檢察官依私行拘禁、毒品罪起訴他。士林地院今開庭,趙男一改態度認罪,還向法官展現誠意,積極想與陳女和解。

據了解,趙男上次開庭承諾賠償陳女20萬,但未如期履行,他今向法官解釋,因舅舅突然病發,家人把他的錢拿去照顧舅舅,所以錢才不夠,後來與家人商討後,爸爸手上有10萬現金,這部分可立即賠償,他也能每月付2萬,分10期履行賠償。

陳女今在母親陪同下出庭,經法官協調,母女倆同意將和解金降為10萬,法官遂諭知趙男於6月13日前付清,待確認陳女收到錢後,再安排下次庭期。

不過,公訴檢察官也當庭提醒趙男,儘管他願意認罪協商,但因他有妨害性自主、毒品等判決確定的前科,就算與被害人達成和解,最多只能請求輕判,不符合緩刑條件。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