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槍主嫌落網 傳何勝文母衝警局堵人「讓我揍兩下」

涉嫌開槍誤殺23歲何姓海陸上兵的洪偉智,今晨在台南善化落網。(記者邱芷柔攝)

涉嫌開槍誤殺23歲何姓海陸上兵的洪偉智,今晨在台南善化落網。(記者邱芷柔攝)

2018/06/06 1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3歲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2日清晨駕車準備返回軍營時,在屏東潮州遭攔車槍殺枉死。今天清晨6時許,警方已在台南善化一間民宅內,逮到匿居友人家中、涉嫌開槍的在逃犯嫌洪偉智。有媒體報導,何母聞訊衝去警局,但因無法見到犯嫌,不甘心地直呼「讓我揍兩下也好」。

《壹新聞》報導,何母今早聽到洪男落網,隨即直奔警察局,疑似想堵人當面教訓犯嫌,她對記者直言,「我很憤慨,不要問了」。

報導指出,未能如願見到犯嫌的何母,最後只能黯然離去。不過,她表示,「真的不甘心,讓我揍兩下也好,男人讓我打兩下,應該不痛不癢」,並稱不曉得該怎麼表達自己所受到的痛。

報導提到,何男阿公指出,「我只希望判他死刑就好」;何男阿嬤提到,「希望押他到靈堂前,向孫子說對不起」;何父則說,犯嫌對他兒子做這種引起公憤的事,「當然是要到我兒子面前給他懺悔,這是一定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