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海陸士兵槍手洪偉智 去年11月剛出獄

洪偉智今晨落網。(記者邱芷柔攝)

洪偉智今晨落網。(記者邱芷柔攝)

2018/06/06 12:42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涉嫌幫友人助陣在屏東潮州鎮開槍誤殺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的槍手洪偉智,今天清晨在台南善化胡厝寮民宅落網,據了解,洪偉智有毒品、槍砲、殺人未遂等多項前科,去年11月才剛出獄,沒想到就犯下助陣錯殺軍人案件,屏東縣警察局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逮捕嫌犯過程,屏縣警察局長江雅文也表示,稍早警方押解洪嫌前往起槍,正在進行彈道比對。

江雅文表示,刑事局南打中心、屏東縣警局刑警大隊、潮州分局等專案小組經過多日跟監埋伏,曾在3日凌晨曾在高雄大寮1處汽車旅館與洪嫌擦身而過,警方持續透過科偵手法追緝,最終鎖定洪嫌藏匿在台南友人家中,警方隨即展開攻堅部署,並趁著凌晨洪嫌酣睡時,以優勢警力強勢壓制,最後將洪偉智逮補到案。

江雅文也表示,時下很多年輕人在網路號召下,「張三李四一叫就去了」,到底是去逛大街、還是去殺人,現場的跡證、認定與相關動機等,都必須由檢察官進行偵訊近一步釐清,目前槍枝正在進行彈道比對,警局有決心打擊街頭暴力事件。

整起案件警方至今共帶回25名涉案嫌犯,其中涉嫌糾眾鬧事的王嫌、鄞嫌等6人羈押禁見,蕭嫌等9人分別以15萬元至20萬元交保,5名未成年犯責付家長管教,4人請回,今天落網的槍手洪偉智仍在偵訊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