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飯店「群魔亂舞」毒趴案 密醫判刑9月定讞

北市W飯店前年12月發生郭姓小模混用毒品致死命案,案發時到場為郭女施打排毒針的密醫吳柏澂,被判9月有期徒刑定讞。圖為W飯店外觀。(資料照)

北市W飯店前年12月發生郭姓小模混用毒品致死命案,案發時到場為郭女施打排毒針的密醫吳柏澂,被判9月有期徒刑定讞。圖為W飯店外觀。(資料照)

2018/06/05 11:24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前年12月北市W飯店「群魔亂舞」毒派對,郭姓小模混用毒品致死命案,「土豪哥」朱家龍等主嫌日前被二審法院判刑10年不等;而案發時到場為郭女施打排毒針的密醫吳柏澂,被檢方另案起訴,高院二審今年2月依違反醫師法將吳判刑9月,最高法院今駁回上訴,維持9月有期徒刑定讞。

前年12月2日晚間,土豪哥與高職同學洪聖晏、蔡逸學在W飯店「2502」號房辦狂歡趴,陸續邀請藥頭江哲瑋和女性友人娜娜、傳播妹Rara、Emily、郭女到場吸毒狂歡,郭女出事前曾傳LINE向朋友求救,說現場「群魔亂舞」失控,還有人去撞牆。

直到同月7日凌晨,郭女因連日施用毒品咖啡包、一粒眠、安非他命、梅片、小惡魔等10餘種各式毒品,出現反覆穿脫衣服、神智不清、呼吸異常、大小便失禁等異狀。

毒趴成員洪聖晏等人並未立即將她送醫,反而先找來密醫吳柏澂到場施打排毒針點滴,救援無效才開車將她送醫急救,終因延誤送醫而喪命。

一、二審審理時,吳柏澂皆認罪,承認沒有醫師執照,為賺取2500元酬勞而替郭女施打針劑,但強調施打沒起色後,他有建議現場人員趕快把她送醫。

一審法官認定吳柏澂明知自身沒有醫師執照,仍違法從事醫療行為,罪證明確,且先前他已有違反醫師法前科,判刑10月,併科罰金33萬元。

二審認為吳男涉嫌為其他民眾施打排毒針部分,只有吳男的自白,欠缺其他證據,不應論罪,因此僅就吳男為郭女施打排毒針的部分,改判9月徒刑,且無須併科罰金。

最高法院審理後,認為二審判決未違背法令,今駁回上訴定讞。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