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向警問路自露餡 被查獲80餘公克大麻花

南市五分局警方查獲80餘公克大麻花與1公克K他命。(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五分局警方查獲80餘公克大麻花與1公克K他命。(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06/03 16:1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像是天上掉下來送給警察的禮物!謝姓、陳姓男子2日晚間開車出遊,行經台南市北區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時,因不太清楚道路方向,兩人把車子停在派出所門口對面、下車向警員問路,員警聞到謝男身上有異味,盤查車輛,竟查獲1包80餘公克大麻花與1公克K他命,謝男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24歲謝男與陳姓友人2日晚間開車一起外出,行經南市北區文成三路,因為對道路方向不熟悉,他們把車子停在警所對面,兩人下車找警察問路。

警方見謝男形跡可疑、身上還有怪味道,加上車輛違規停在派出所對面妨礙出入,欲上前盤查車輛,謝、陳兩人見警方要查車,突然心慌、趕緊折返回到車上欲開車離去。警方盤查汽車果然聞到濃厚的K他命味道。

警方進一步追問,謝男越辯解越心慌,最後只好交出1包1公克的K他命與1大包80餘公克的大麻花。謝男辯稱這些毒品是另1位友人所有,自己並不知情。

因為毒蟲是自己上門問路,意外露出車上藏有毒品的餡,警方用心查辦之餘、也暗自竊喜這毒品績效有如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