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糊爸媽忙著夾娃娃 自己的娃兒走失卻沒發覺

鍾員幫忙找回小孩。(記者王冠仁翻攝)

鍾員幫忙找回小孩。(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5/30 18:52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42歲陶姓男子日前帶著妻子與2名分別10歲、8歲的小孩,跑到台北市西門町逛街、玩夾娃娃機,不過陶男與妻子疑似太過專注玩夾娃娃,沒多久就發現小孩不見。兩人心急如焚四處尋找,最後多虧遇上台北市警萬華分局武昌街派出所警員鍾孟哲,鍾員根據小孩的衣著特徵,不久就找到小孩,協助他們一家人團聚。

警方表示,日前晚上7點多,鍾員在西門町徒步區擔服機動派出所勤務時,遇上陶男帶著妻子,心急如焚向他求助。陶聲稱半小時前與妻子跟2名小孩在漢中街及武昌街二段的一家娃娃機店內夾娃娃,「離開時卻發現小孩不見了!」

鍾員先安撫陶男夫婦情緒,隨後在西門町徒步區進行地毯式尋找,約莫半小時後,鍾員在漢中街另一家夾娃娃機店內找到2名小孩。

陶男夫婦見到小孩失而復得,開心抱住小孩,同時再次感謝警方協助。

警方呼籲,民眾如果有帶小朋友至鬧區或人潮眾多地區,應教導小孩如果找不到大人時,應先在原地等候,不要亂跑,或是尋求警察協助。此外,也可以在小孩身上配戴名牌,並載明聯絡方式等重要資訊,避免走失情況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