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1勇警街頭拔槍壓制4嫌犯 影片曝光網友直呼「超帥的」

1輛白色逃逸豐田汽車,今(30)日被民眾捕捉到在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與金陵路口,與警車發生衝撞,員警下車持槍喝令車上4人下車趴地,影片曝光後民眾大讚「支持警察」、「超帥的」。(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1輛白色逃逸豐田汽車,今(30)日被民眾捕捉到在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與金陵路口,與警車發生衝撞,員警下車持槍喝令車上4人下車趴地,影片曝光後民眾大讚「支持警察」、「超帥的」。(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5/30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輛白色逃逸豐田汽車,今(30)日被民眾捕捉到在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與金陵路口,與警車發生衝撞,員警下車持槍喝令車上4人下車趴地,影片曝光讓民眾大讚「支持警察」、「超帥的」。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從中能夠見到,1輛白色豐田汽車與警車發生衝撞,員警拔出配槍朝向車內人員,喝令包括駕駛人在內的4名嫌犯下車,並雙手抱頭趴在地上,許多民眾目擊此景,均對於警方1對4感到擔心,所幸4名嫌犯下車後並無抵抗。

網友對於警方的執法行為均感到認同,相繼留言指出「如果那4個打定他不敢開槍怎麼辦」、「好帥!辛苦了 」、「猛字輩的」、「三菱完勝」、「超猛的」、「一腳一槍瓦解威脅」、「配合度好,警察是不會開槍的」、「後面的阿北還在賣玉蘭花是怎樣啦」、「人民保姆就是要這樣!違規壞人才有所顫慄」。

警方對此指出表示,龍興所警員姜誠今天接獲線報指出,有毒販在龍岡大操場在轎車內進行毒品交易,其中4名男性有3人未成年,因車疑有槍械及毒品,17歲黃姓駕駛見警上前攔查,心虛下大踩油門,從警車旁加速逃逸。

警匪追逐過程約5分鐘,嫌犯駕駛車輛一度打滑撞上安全島,最後在金陵路二段前加油站拋錨停下,警員立即拔槍要4人下車控制現場,見嫌犯拒絕開車門,員警連開3槍擊破輪胎嚇阻,4人才緩步下車、趴在地上。隨後在車內後座、前座、後車廂,起出鎮暴長槍1支、塑膠彈106顆、鋼彈3顆、1包K他命殘留物及K菸6根、吸管3根(內含有K他命)等物,違法證據確鑿。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