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對方婚禮出事 男沾人妻同學還傳LINE「很想X愛」

男子阿強勾搭已婚國中女同學,3度前往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刑庭依通姦罪判阿強3月徒刑定讞,至於民事,台北地院判兩人應連帶賠償40萬元給女同學丈夫,可上訴。(示意圖)

男子阿強勾搭已婚國中女同學,3度前往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刑庭依通姦罪判阿強3月徒刑定讞,至於民事,台北地院判兩人應連帶賠償40萬元給女同學丈夫,可上訴。(示意圖)

2018/05/29 11:21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年逾而立的阿強勾搭已婚國中女同學,3度前往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後因綠帽丈夫查看妻子手機,驚見阿強傳送「我很想做愛」等語,且經妻子親口承認不軌,提起刑民事告訴。刑庭依通姦罪判阿強3月徒刑定讞;至於民事,台北地院判兩人應連帶賠償40萬元給丈夫,可上訴。

據悉,阿強國中畢業後仍與女同學保持聯絡,約莫10年前參加對方婚禮時,再次被吸引,進而發生姦情。

高院判決指出,女同學丈夫2015年2月查看妻子手機,好奇LINE對話中一名綽號「華仔」的聊天內容,點進去一看才知已戴綠帽;訊息字裡行間不僅曖昧,「華仔」還說「我很想做愛」、「好像很久沒有做愛了內」,有在算日子的女方則回話「2週惹」。

綠帽夫事後對兩人提起刑事告訴,但妻子在偵查期間獲原諒撤告;至於被起訴的阿強,在院方開庭時否認「華仔」就是他,還辯不知對方已婚。殊不知,女子拿出禮金簿打臉,證明阿強曾包3600元參加她的婚禮,並明白指出,首次偷歡時間點是在2014年6月21日晚間,另外兩次則在白天。

高院法官認定阿強確實通姦,去年底判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定讞。

民事部分,綠帽夫提出元配自白書,內容寫到,「與對方(指男子)為國中同學,相識至今已20餘年,6/21與對方在羅東熱炒店一同晚餐喝酒,雙方皆了不少酒,然後即到附近愛情海汽車旅館過夜並發生關係…前後於羅東發生關係共計三次,中間皆利用電話及訊息通聯」,證明兩人確實侵害配偶權,連帶求償100萬元。

雖阿強堅稱不知女方已婚,拒絕賠償;但女方再度承認上床3次,並願意賠償丈夫。

民庭法官審理後認為,這對男女維持不正當親密關係至少8個月以上,已侵害丈夫婚姻幸福,導致分居並商談離婚事宜,判連帶賠償4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