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疑遭姨丈性虐命危 網友集氣

疑遭凌虐、性侵的5歲女童,經醫院漏夜搶救,昏迷指數仍只有3,情況不樂觀。(記者湯世名翻攝)

疑遭凌虐、性侵的5歲女童,經醫院漏夜搶救,昏迷指數仍只有3,情況不樂觀。(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8/05/23 09:29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疑似遭姨丈凌虐、性侵造成肛門爆裂的5歲女童,經彰化基督教醫院漏夜搶救,昏迷指數仍只有3,情況不樂觀,涉嫌暴力凌虐的姨丈則由警方移送地檢署偵辦,檢方聲請羈押,消息傳出後引發網友撻伐,痛罵涉嫌下毒手的姨丈「畜生!」甚至稱「根本不是人,應判死刑!」網友並為女童集氣,希望能平安脫險。

彰基副院長周志中昨指出,女童昨天送到彰基,昏迷指數3到4,頭蓋骨破裂,急性硬腦膜下腔出血,蜘蛛網膜腔出血,昨手術已取出血塊,送小兒加護病房觀察。女童腦出血,頭部受鈍器重擊,全身都是傷,前胸後背都是新傷加舊傷,而且發現肛門處有爆裂情況,經漏夜搶救仍性命垂危,未來3天是關鍵期,希望能將女童平安搶救回來。

涉嫌對女童施暴的姨丈遭警方逮捕後,經彰化地檢署漏夜偵辦依殺人未遂罪嫌向彰化地院聲請羈押,預料今天上午彰化地院極有可能將他裁定羈押。

5歲女童疑似遭自己的姨丈凌虐甚至性侵消息傳出,震驚全國,網友紛紛在臉書上痛罵涉嫌下毒手的姨丈「畜生!一定要付出代價」,甚至有網友稱女童姨丈「根本不是人,應判死刑!」網友並為女童集氣,祈求上天垂憐,讓女童能平安脫險。

至於女童肛門有肛裂情況,是否為遭到姨丈虐待或性侵,仍待檢警深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