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糾紛約好談判遭放鳥 男糾眾亂棒砸店

新北市新莊區豐年街一間燒烤店,昨日凌晨2時許驚傳遭人砸店,圖為涉嫌帶人砸店的男子(左二)對著店家咆嘯。(記者曾健銘翻攝)

新北市新莊區豐年街一間燒烤店,昨日凌晨2時許驚傳遭人砸店,圖為涉嫌帶人砸店的男子(左二)對著店家咆嘯。(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05/22 17:02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豐年街一間燒烤店,昨日凌晨2時許驚傳遭人砸店,店外的冷凍冰箱突遭到近10名惡煞亂棒砸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一行人已逃逸無蹤,而店家暫不提告,但警方仍積極偵辦,追查涉案人到案釐清案情。

燒烤店店長事後向警方供稱,衝突起因疑似是37歲的楊姓店員日前出售一箱水果,但對方買回家後發現水果品質不佳,要求退款,但退款金額喬不攏,雙方因此相約昨凌晨在該燒烤店談判。昨凌晨2時許,對方帶了近10名男子持棍棒在店外叫囂,但得知楊男喝醉後已自行離開現場,一氣之下竟亂棒砸毀店外的冷凍櫃,隨即逃離現場。

新莊分局表示,案發後店家暫不提告,但警方仍主動介入偵辦,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目前已鎖定3輛汽車車牌,並循線追查中,後續將會通知車主到案協助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