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笑?「紙箱隱身術」很落漆 行竊過程全都錄

陳男潛入公司外勞宿舍內,臉孔被監視器拍到。(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男潛入公司外勞宿舍內,臉孔被監視器拍到。(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5/21 11:5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26歲陳姓男子監守自盜,偷竊自己公司外勞的現金,他為了閃避監視器,異想天開施展「紙箱隱身術」,把紙箱揹在身上遮掩,潛入公司外勞宿舍內行竊,以為可以避開監視器,卻沒想到他整個過程全被拍下,臉孔也被監視器拍到,這招超「落漆」的隱身術,警察看得笑掉大牙,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中市警局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警方上月16日接獲北區中清路一家食品店報案,稱公司外勞宿舍內的現金2000元被竊,宿舍內部無監視器,警方只能調閱宿舍門口的出入畫面,卻見都是自家員工進出,沒有發現可疑對象,不料,事隔一個禮拜,又有外勞被竊走現金1000元,該公司懷疑是內賊所為。

警方再次調閱監視器影像,這次卻發現陳姓員工,上月23日中午鬼鬼祟祟貼近牆壁進入宿舍,似乎在躲避監視器,時隔約8分鐘後,這名陳姓員工竟揹著一大片紙箱的紙板,企圖將自己隱身於紙箱下面,不要讓監視錄影拍到他的身影,卻不知自己的一舉一動,不但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且他潛入宿舍內的情景,早已被拍下,他的臉孔也被清晰拍得,揹紙箱紙板的可疑舉動,反昭告天下「我就是小偷!」。

警方約談陳男到案,出示監視器畫面,他當場百口莫辯,只能坦承自己兩度進入外勞宿舍內行竊,共得手新台幣3000元,全案依竊盜罪嫌法辦。

相關影音

陳男緊貼著牆壁,慢慢潛入宿舍內,似乎在躲避監視器拍攝。(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男緊貼著牆壁,慢慢潛入宿舍內,似乎在躲避監視器拍攝。(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男行竊之後,用紙箱遮掩身體逃離。(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男行竊之後,用紙箱遮掩身體逃離。(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