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販欠債被打死民代弟弟涉案 友人:只是當和事佬

南山欠債殺人案,宜蘭民代弟弟陳男(右),疑似涉有重嫌,友人轉述陳男僅是幫忙喬債務,當和事佬。(翻攝自臉書)

南山欠債殺人案,宜蘭民代弟弟陳男(右),疑似涉有重嫌,友人轉述陳男僅是幫忙喬債務,當和事佬。(翻攝自臉書)

2018/05/17 15:06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51歲林姓菜商積欠200萬元債務遭虐死一案,檢警查出宜蘭縣民代胞弟陳男也有涉案。陳男昨晚被警方依殺人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現在還在偵訊中,陳姓民代聞訊,僅表示此事與他無關,對案情也不清楚,不予回應;至於陳男的友人透漏,林姓男子欠下大量賭債不還,在地方名聲很差。

友人指出,陳男案發當天,到某菜商那泡茶,死者跟債主當時也在,並向陳男求助,希望能幫忙解決債務問題,但金額太高,當下陳並沒有答應,林男也被債主押走,陳要幫忙阻止也來不及。

友人指出,由於押走林的那群人,有人認識陳男,遂打電話告訴陳,希望能幫忙林作保,當時陳男不知道其實林男已經快被打死,才會答應說,當下正在忙,希望那群人把林男帶到家裡,陳要當和事佬。

友人表示,押走林男的那群人,把林帶到陳男家中後,陳約隔了1個多小時才到達,當時林就已經受傷被送醫,陳男真的不知情,如果真的是主嫌,不可能笨到讓人把林帶回家裡處理,沒想到事情會走「鐘」,平白無故惹禍上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