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員工遇上「曾」老闆 酒駕男被打臉送辦

尤姓男子酒駕還闖紅燈,被員警逮捕送辦。(記者黃佳琳翻攝)

尤姓男子酒駕還闖紅燈,被員警逮捕送辦。(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05/17 10:2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55歲尤姓男子酒後騎車上路,還違規闖紅燈左轉被警方攔停,尤男心虛騎車逃逸,仍被警方攔停酒測,當時尤男逃到一間工廠,向警方謊稱自己是該工廠的員工,為了趕上班才會闖紅燈,拜托員警放他一馬,該工廠的曾姓老闆突然現身,否認尤男是工廠員工,尤男當場被打臉,還因酒測值超標被警方依法送辦。

警方指出,16日下午3點左右,砂崙派出所所長林政憲率員在茄萣區莒光路三段與中正路三段路口巡邏時,見到尤姓男騎機車違規闖紅燈左轉,林員等人上前攔停,但尤男竟加速逃逸進入一間壓克力工廠,警方驅車尾隨在工廠內將他攔下。

當員警靠近尤男時,立刻從他身上聞到一股濃濃的酒味,正當員警準備對他進行酒測時,尤男苦苦哀求員警,謊稱自己是該間壓克力工廠的員工,為了趕上班所以才闖紅燈,如果被老闆發現他酒駕而被移送法辦,工作可能不保。

剛好該工廠的曾姓老闆在廠內,他見到員警無故進入廠內,立即出面關心,員警方當場詢問尤男是否為工廠員工,曾姓老闆否認,尤男當場謊言被戳破,員警也測得他酒測值為0.42MG/L,涉嫌公共危險罪嫌,當場逮捕、訊後送辦。

員警驅車尾隨酒駕男。(記者黃佳琳翻攝)

員警驅車尾隨酒駕男。(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