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舞廳前被擄凌虐重傷 扔棄火葬場哀嚎獲救

男子在舞廳前被擄凌虐重傷,扔棄火葬場哀嚎獲救,送醫急救中。(記者黃良傑翻攝)

男子在舞廳前被擄凌虐重傷,扔棄火葬場哀嚎獲救,送醫急救中。(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8/05/16 07:0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46歲陳姓男子今天清晨1點30分左右,自高雄市七賢二路美麗華舞廳前遭人押走,凌虐打成重傷,再扔棄三民區覆鼎金火葬場,警方快打部隊獲報趕到舞廳,人已被擄走,傷者全身是血且頭顱輕微凹陷,疑似遭鈍器攻擊,身體多處刀傷,目前送醫急救中。

警方指出,陳男手腳遭黑色束帶捆綁,被丟棄在火葬場後方,剛好有殯葬人員經過,一度以為酒醉路倒,仔細一看竟全身是血,立即報警,警方趕到驚覺該男手腳變形,有明顯外傷,通知救護車救人。

警方在陳男倒地處發現3條黑色束帶,他的手腳也有明顯瘀青,男子身體非常虛弱,表情痛苦,意識不太清楚,幾乎全身都遭凌虐,救護車火速將人送醫急救,警方查出傷者資料,漏夜偵辦鎖定對象。

警方向陳姓被害人詢問案發原委,陳男表示,在市區酒店遭2車8人押上車,隨後不知被帶往何處,再毆打成傷,醫院初步診斷,陳男的傷勢為四肢骨折、多處撕裂傷、後腦鈍傷,現無生命危險。

針對事發經過,被害人因目前傷勢不輕,無法完整詳述全程及對方毆打的原因,警方通知鑑識人員到場採證,現場遺留黑色束帶等物,指出陳姓被害人躺臥處非遭毆傷的第一現場,警方目前已初步掌握涉案車輛車號,將進一步擴大查辦。(08:28更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