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姐婚前偷腥大戰炮兵12回 被懷疑出軌竟誣告求自保

2018/05/14 08:03

生活枯燥 尋刺激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國內知名航空公司T姓女空服員,疑不滿生活過於枯燥乏味,透過網路交友嘗鮮搞刺激,與陸軍某「炮級」單位的22歲肌肉猛男一夜情,被論及婚嫁的男友「嚴重懷疑」出軌;T女誆稱在夜店遭撿屍性侵,並提告取得報案三聯單作證。肌肉男到案喊冤,出示和女方「喜歡硬硬ㄉˇ」的曖昧談話紀錄,還指出他們2週內密集約炮,4次大戰12回合,警方先依性侵害罪嫌將肌肉男函送,並認定T女涉嫌誣告,及利用警方製作不實筆錄,將一併追究對方誣告罪刑責。

傳「喜歡硬硬ㄉˇ」簡訊

據了解,這名年紀不到30歲的T女,擔任空姐有一段時日,有穩定交往的男友;但疑因不滿生活過於枯燥乏味,透過交友網站尋找約炮對象,挑中在陸軍某「炮級」單位服役中的精壯猛男。

T女自從和肌肉男搭上線,男友開始察覺她怪怪的,暗中檢查她的手機和勤務資料,確認有異。T女為撇清關係,謊稱在一次聚會中被對方性侵、糾纏,男方認為「案情不單純」,堅持要看到正式報案紀錄,才肯相信女友清白。

女備案不提告 露餡

T女到北市警婦幼隊報案時,特地向女警表示備案不提告,僅要報案三聯單。由於刑法妨害性自主罪除229條之1外均為公訴罪,被女警當場拒絕,T女只好硬著頭皮製作筆錄。女警通報轄區分局接手調查時,也特別要承辦人員多加注意本案。

這名軍中猛男到案時,仍摸不著頭緒,直到警方提示相關報案內情,他才大聲喊冤,並提出兩人交談紀錄,內容盡是挑逗和鹹濕話語;他還清楚表示,兩人在2週內約炮4次,每次都至少作愛3次左右,共發生過12次以上。

性侵屬公訴罪 女恐吃官司

警方根據指述的時間點,調閱汽車旅館的出入紀錄,發現兩人都是有說有笑,並未有報案指稱的被性侵害模樣。事隔多日,軍中猛男拿著和解書到警局,向承辦人員表示已獲得女方和解,自己未來也不會提出誹謗官司,希望警方能撤銷全案。因性侵案屬於公訴罪,無法撤銷,警方將全案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追究T女誣告罪罪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