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借錢不聽勸 老師用木條打到屁股開花

員林一名國中生被老師打到「屁股開花」。(記者顏宏駿翻攝)

員林一名國中生被老師打到「屁股開花」。(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8/05/13 22:0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員林鎮一名國中生疑似跟學生發生借貸關係,老師得知介入協調,結果把該生打到屁股紅腫,老師與學生家長以8萬8千元和解,老師被調離主管職務。

該事件已因雙方和解而落幕,但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常務理事陳修將在其臉書PO該生被打到「屁股開花」的照片,有網友將其分享到臉書「爆料公社」,諸多網友氣炸,但「爆料公社」今天已將該文撤除。

據了解,該名學生疑似跟同學間有借貸關係被老師發現,老師出面協調,該生不聽從老師的建議,老師就以木條打他。

該名學生出身單親家庭,其母親獲悉後,向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投訴,因老師理虧在前,老師向家長及學生道歉,雙方以8萬8千元和解學校對於該師體罰行為,將於本月14日召開考績委員會審議。

雙方和解後,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常務理事陳修將PO照到臉書,他說,該生被打,能體諒老師不是出於虐待,但老師事後竟然叫學生不能告訴家長,還到處說是「家長叫我打的」,而事發後,家長遲遲等不到一通關心或道歉電話,但老師卻動用關係說情,「我想請問把孩子打成這樣還不願面對責任的老師,還值得誰幫他說情?」

陳修將說,兩造當事人說明後,發現孩子在被打的當下並沒有犯下校規或忤逆老師的言行發生,校方及老師都承認這是老師情緒失控管教失當,老師自己也說學生沒有頂撞老師的言行,既然沒有頂撞老師,有什麼理由要這樣重打一個小男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員林一名國中生被老師打到「屁股開花」。(記者顏宏駿翻攝)

員林一名國中生被老師打到「屁股開花」。(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