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化命案相驗 家屬哭:怎麼這麼恐怖

家屬從解剖室出來以後泣不成聲。(記者王捷攝)

家屬從解剖室出來以後泣不成聲。(記者王捷攝)

2018/05/12 17:27

上稿時間:17:27

更新時間:18:4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三屍命案12日原本預計上午10時在殯儀館相驗,家屬接獲通知後一早就在解剖室外等候,近11時許檢察官林朝文搭車前來,家屬到解剖室看遺體時,解剖室內傳出哭號聲,家屬出來後,投入其他親友的懷抱哭訴「怎麼這麼恐怖」,至於驗屍結果,檢方指出頭部有遭度數次鈍器攻擊,確切死因將等驗屍報告出爐,由於犯嫌殺害直系血親涉及刑法272條,南檢向法院聲押,目前還在審理聲押庭中。

經歷3、4小時相驗,南檢公開回應與案發當時結果差不多,指出從屍體外觀查看,三具遺體頭部均受到重擊,三人傷勢都集中在頭部,死完原因要等待法醫報告才能確定,目前尚未決定兇嫌郭姓男子是否應該羈押獲交保。

家屬早上進入解剖事後放聲哭嚎,並說很恐怖,但家屬不願表達意見,哭號聲迴盪在解剖室外的迴廊,讓警方、媒體感到不忍。郭男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犯罪嫌疑重大,所犯為死刑、無期徒刑、最輕本刑為10年以上有期徒刑之殺人罪,有相當理由認為有逃亡之虞,若不羈押可能難以進行追訴、審判或執行,所以檢方已向法院聲請羈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