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傭偷僱主金塊 藏台籍男友處仍被逮

警方起獲被竊金塊。(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起獲被竊金塊。(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05/11 09:5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來台幫佣逾兩年的28歲印尼籍女子Windi,在搞清楚新僱主家財物擺放位置後,隨即伺機竊取金塊、金飾後潛逃,案經台北市警萬華分局追查,終於逮獲躲在台籍男友家中的她到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Windi是在3年前以幫佣身分受僱來台,約兩年半前在原僱主處期滿後,今年3月間再轉至萬華區陳姓僱主家。

北市警萬華分局是8日中午接獲被害人報案,指稱位在中華路的住處被幫傭的印尼女竊取財務後潛逃,經陳姓被害人清點家中財物,共損失金塊6條、金飾1批、護照兩本等。

警方為防止竊嫌持贓物潛逃出境,會同移民署及市刑大科偵隊、偵五隊組成專案小組,查出Windi在台期間曾有交往男友,兩人是利用臉書交友認識並曾同居,立即暗中進行查緝。

警方昨日確認竊嫌藏匿在新北市三重男友處,今日凌晨前往拘提到案,並在她隨身包內起獲金塊3條及金飾1批等贓證物,全案將印尼籍竊嫌依竊盜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相關影音

警方查獲大批贓證物。(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獲大批贓證物。(記者劉慶侯翻攝)

印尼籍女子Windi竊盜得手後正準備離開僱主家。(記者劉慶侯翻攝)

印尼籍女子Windi竊盜得手後正準備離開僱主家。(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