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大學生肇逃 反嗆熱心德國瑜珈師多管閒事

惡劣的林姓大學生駕駛黑色汽車(紅圈),與蔡姓機車騎士(黃圈)擦撞。(記者張瑞楨翻攝)

惡劣的林姓大學生駕駛黑色汽車(紅圈),與蔡姓機車騎士(黃圈)擦撞。(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5/10 13:0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林姓大學生駕駛豐田廠牌汽車,在南屯區撞蔡姓男子成傷,無照且有肇事逃逸前科的林男,竟再度肇事逃逸,被後方德國瑜珈教師Lin撞見,Lin請林男返回現場處理車禍,林男不但執意逃逸,還語氣惡劣反嗆Lin多管閒事,警方依Lin提供的車號,將林男約談到案,Lin則擔心這名惡劣的大學生會報復他,警方安撫他「不用擔心,台灣治安很好」,他才逐漸釋懷。

這名惡劣的24歲林姓大學生,多年前就犯下肇事逃逸罪,法院判刑不重,讓他易科罰金,今年3月30日,他無照駕駛,開車行經南屯區河南路四段及大墩七街口,擦撞同方向騎機車的蔡姓男子,蔡男倒地受傷,林男雖一度煞車放慢速度,卻又加速逃離現場,後方剛好有來自德國,在台灣傳授瑜珈的男教師Lin目睹,記下林男的車牌號碼,還在後方尾隨林男。

Lin見林男汽車被堵在車陣中,靠近告訴林男,他已經把車牌號碼記下來,希望林男能折返現場處置車禍,不料,林男卻態度惡劣嗆聲,Lin聽不太懂嗆聲內容,僅知道林男似乎認為他多管閒事,Lin遂不敢再尾隨,折返現場協助處理蔡男傷勢,並將車牌號碼告訴警察。

Lin還強調,林姓大學生語氣態度惡劣,他擔心林男會報復他,警方安慰說,台灣治安佳,不需過度擔心,如果遇到麻煩,可以立即報警。

警方歷經半個月調查,4月中旬請林男到案說明,林男宣稱當天他急著要去打工,但沒有撞倒人,也不知道發生車禍,蔡男倒地與他無關,不過,警方勘查發現,汽車右後側下方有擦痕,機車左側車身擦痕高度相符,認為林男扯謊,上次他肇事逃逸判刑很輕,還難易科罰金,這次得再度面臨1年以上、7年以下的肇事逃逸重罪,且累犯還要加重量刑,全案依肇事逃逸罪與過失傷害罪法辦。

蔡男(黃圈)倒地,林姓大學生(紅圈)仍驅車揚長而去。(記者張瑞楨翻攝)

蔡男(黃圈)倒地,林姓大學生(紅圈)仍驅車揚長而去。(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