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三窟警匪鬥智2個月 毒趴太吵露了餡

警方在現場起出大量毒品。(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在現場起出大量毒品。(記者王捷翻攝)

2018/05/09 21:5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狡猾的藥頭躲警察2個月,因為開了毒趴就被抓,2個月前警方得知吳姓藥頭靠販毒、轉賣改造手槍維生,吳男連夜搬離租屋處,在2個月間連租3間套房,疑似想混淆警方,讓案情一度陷入瓶頸,最後吳男在東區,疑似晚上辦毒趴吵到鄰居,警方接獲檢舉後,趕到現場抓人,終於讓讓吳男等6人落網。

26歲的吳男,有多項毒品前科,警方透過一名藥腳才循線掌握吳男的身分,不過也因為藥腳交保後,又回到吳男身邊,向吳男透露已經被警方盯上,讓幾次埋伏都因此提前曝光,甚至警員在一次埋伏時,在超商裡穿吊嘎、夾腳拖,假裝街友等了8個小時,還因為被藥腳認出身分,讓吳男連夜搬出租屋處。

吳男為了躲避警方,一口氣在安平、東區共承租了3間套房,混淆警方調查,也讓警方無法土法煉鋼埋伏,在三間租屋處間疲於奔命,常常埋伏了一整天,不是被藥腳識破,就是等不到吳男出現,一度讓案情陷入瓶頸。

豈料,吳男常常邀藥腳一起吸毒,8日晚上吳男邀旗下一群要腳分藥、開毒趴,擠在套房傳出吵鬧聲,讓鄰居不得安寧而向警方檢舉,警方比對之下,發現吵鬧聲就來自吳男承租的套房,8日晚間攻堅逮人。

吳男見警方找上門,得知逃不了,自行開門讓警方進入,警員進門才發現小小10坪的套房竟然塞了6個人,並在屋內起出15公克的K他命及48公克多的安毒,9日警方將一干人等訊問後,依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並循線調查上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