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塵爆呂忠吉改判5年 侯友宜:不用客氣,好好地辦

侯友宜(中)出席「媽祖生」活動,希望法院嚴辦造成八仙塵爆的禍首。(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中)出席「媽祖生」活動,希望法院嚴辦造成八仙塵爆的禍首。(記者何玉華攝)

2018/05/08 11:0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八仙樂園「彩色派對」塵爆造成15死471傷,主辦人呂忠吉今天被改判5年徒刑,事發後主責處理善後的侯友宜今天對此表示,「希望法律對該負責任的人,從嚴從重追訴,不用客氣,好好地辦。」

新北市八仙樂園塵爆造成15死、484人傷的重大意外,主辦「彩色派對」釀災的呂忠吉,一審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4年10月,高等法院今改判呂5年徒刑,是業務過失致死罪最高法定刑5年的上限,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