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弘光科大馬來西亞僑生暴斃宿舍

湯男租住處在該棟建築五樓。(記者歐素美翻攝)

湯男租住處在該棟建築五樓。(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05/07 21:4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弘光科大食品科技系四年級湯姓男學生今天未到校上課,同學下午到其宿舍查看,發現其竟已暴斃。警方到場發現地上留有泡麵等嘔吐物,不排除是吃泡麵時噎到或突然病發死亡,但詳細死因有待檢方進一步相驗;校方表示,湯男於本月3日還曾到校上課並參與國際處活動,當時並未出現異狀,因家屬還在馬來西亞,將協助家屬處理善後。

同樣就讀弘光科大的陳姓學生說,26歲馬來西亞籍湯姓男學生是他同班同學,上周六5月5日還曾碰面,因今天下午未到校上課,他覺得很奇怪,就到5樓湯男租住處查看,但房門反鎖,他以備份鑰匙開門查看,結果發現湯男臉部發黑倒在床邊,立即打119求救。

消防局沙鹿分隊獲報立即趕到現場準備將湯男送醫,但救護人員見湯男臉部臉部發黑,身體並出現屍斑,研判湯男死亡應超過3小時,於是向轄區清水分局通報,明秀派出所員警及鑑識人員趕到現場,發現地面有泡麵嘔吐物,但房間擺設沒有異狀,湯男身上也沒有外傷,初步排除他殺。

弘光科大表示,湯生是該校為馬來西亞籍學生,就讀食品科技系4年級,在學校附近租住單人房,本月3日星期四還有到校上課及參加國際處的活動,當時並未有異狀,因4日沒有課,接著為星期六、日放假,直到今天星期一第五、六堂才有課,同班同學發現他沒有去上課才到租屋處找他,發現狀況不對,趕快通報消防隊及報警。

校方表示,湯生平時和同學相處融洽,確切死亡原因需待檢警調查釐清,校方將全力協助家屬後續治喪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