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羅東驚傳裸男隨機砍人 4人受傷送醫

羅東鎮中山東路四段網咖,今晚有名下半身赤裸男子持刀砍人。(記者江志雄翻攝)

羅東鎮中山東路四段網咖,今晚有名下半身赤裸男子持刀砍人。(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8/05/02 23:15

首次上稿 21:18
更新時間 23:15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羅東鎮今晚8點多發生砍人案件,疑有精神疾病的林姓男子全身赤裸,涉嫌持菜刀進入網咖砍傷蔡姓女店員,逃跑過程中,2名路人協助圍捕也被砍傷,林男則有撕裂傷,共有4人受傷送醫。

宜蘭縣消防局今晚8點16分接獲110轉報,指羅東鎮中山路四段有人被砍傷,造成多人受傷,派遣羅東及廣興消防分隊救護車救援,消防人員到場時,持刀砍人男子已被警方及民眾合力壓制。

根據調查,涉案的27歲林姓男子,疑似精神異常,案發當時,他全身赤裸,持菜刀走進網咖,砍殺26歲蔡姓女店員,蔡女雙手臂及頭部均有3-4公分刀傷。

林男行凶後快步逃離,同為43歲的2名陳姓男子見義勇為,上前壓制林男時分別受傷,一人後腦刀傷約10公分、膝蓋挫傷,另一人左手肘10公分刀傷、後腦杓也遭刀砍傷8公分,林嫌右臀部擦傷、右大腿內側及後側撕裂傷。

4名傷患分別送往羅東博愛及聖母醫院救治,經過救治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派員蒐證,調查案發原因。

目睹案發經過的咖啡店黃姓業者在臉書PO文說,「社會太亂,就在我店門口發生,太嚇人了,沒穿衣服在路上隨機砍人,一個砍到頭,一個砍到手背」,其他網友在地方臉書社團留言,大嘆宜蘭治安變差了。

嫌犯與父親就住在案發地點附近,他透露傍晚跟爸爸爭吵後心情不佳,警方一度聯繫不上林嫌父親,擔心林父安危,漏夜衝到林家找人,發現對方在家睡覺,解除一場虛驚。

宜蘭縣羅東鎮今晚傳出隨機砍人案,警方到場處理。(記者江志雄翻攝)

宜蘭縣羅東鎮今晚傳出隨機砍人案,警方到場處理。(記者江志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