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老師玩飛盤玩進摩鐵 妻狂追54公里抓姦

蔡姓國小學務主任聲稱要去參加飛盤比賽,卻跟另一校的女總務主任摸進摩鐵,蔡妻一路跟蹤狂追,報警進門,發現女方在浴室內一絲不掛。(示意圖)

蔡姓國小學務主任聲稱要去參加飛盤比賽,卻跟另一校的女總務主任摸進摩鐵,蔡妻一路跟蹤狂追,報警進門,發現女方在浴室內一絲不掛。(示意圖)

2018/05/01 19:56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已婚蔡姓國小學務主任去年與另一所國小的郭姓女總務主任,趁著參加飛盤比賽時幽會,蔡妻察覺怪異,騎機車從新北市板橋跟到八里,再從八里搭計程車追到樹林,狂追54公里,驚見2人玩飛盤玩進摩鐵,氣炸報警;新北地院認為,2人所為已超過一般正常交往分際,侵害蔡妻配偶身分,判賠40萬元。

蔡妻主張,丈夫是新北市板橋某國小學務主任,身為老師卻不斷外遇,對象都是學校職員,丈夫曾為此懺悔,寫下悔過書,承諾絕不再犯,實際上只是謊言。

去年12月,蔡男向妻子謊稱要到某技術學院參加飛盤比賽,當天蔡妻剛好到丈夫的學校附近辦事,發現丈夫搭上郭女汽車,她雖傻眼,卻發揮「柯南」精神,騎車尾隨,見到汽車開上高架橋後,準備放棄時,丈夫突然LINE來飛盤比賽照片。

蔡妻這時才發現,實際比賽地點在八里區某國小,她火速騎車飆到八里,發現汽車還在,按兵不動,等比完賽後,再攔計程車跟蹤,從八里一路追到樹林,狂追54公里,見到2人摸進一間摩鐵,氣得報警,眾人進門後,發現郭女在浴室內一絲不掛。

蔡妻氣炸提告,並求償700萬;而兩人一個說是純聊天,一個說是討論學校工程。刑事部分,因為沒有抓到性器接合證據,檢方只能處分不起訴;民事部分,法官認為,2人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郭女又在浴室內一絲不掛,已逾越一般正常交往關係分際,判賠4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