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天天來?「神盾局」藏春色 還違反著作權法

台南應召站用神盾局拉客。(記者王捷翻攝)

台南應召站用神盾局拉客。(記者王捷翻攝)

2018/04/26 19:0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電影「復仇者聯盟」最近上映續集,故事中「神盾局」號召各路英雄,台南也有間「神盾局」,卻是暗藏春色的應召站,涉嫌盜用神盾局標誌拉客,還截圖電影畫面,加上字幕稱「連美國隊長都天天來」。警員看到後笑說,趕電影熱潮拉客,這間應召站除了妨害風化,還可能涉嫌違反著作權法,電影代理商如果得知,可以向該應召站負責人提告侵權。

據警方了解,該應召站主打「獨家非聯賣」,意思是自己的小姐不會跟其他應召站共用,且該應召站除了用「神盾局」吸引男客注意外,還疑似盜用網紅的照片跟影片,引用男客上門,但實際上該應召站大多引進泰國來台賣淫的小姐。

有警員私下說,上次泰籍愛滋女賣淫,讓應召業大地震,「神盾局」還用這種吸引人的方式拉客,可能是「嫌生意太好」。

另外有也有偵查佐指出,應召站截圖電影畫面,只是加上自己的廣告文字,可能可能違反著作權法,如果電影代理商發現,可以對該應召站提告侵權,同時警方也會針對該應召站繼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