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 國道警郭振雄執勤殉職 今晚無法為老婆慶生...

消防隊員將2警遺體送上救護車時大喊:「學長,任務結束」,場面哀戚。(記者萬于甄攝)

消防隊員將2警遺體送上救護車時大喊:「學長,任務結束」,場面哀戚。(記者萬于甄攝)

2018/04/23 1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名取締違規的國道警察郭振雄、葉家豪及違規駕駛等3人,今晨遭疲勞駕駛的大貨車司機陸乙豪追撞慘死。其中從警資歷近30年、被同事暱稱為「小郭」的郭振雄原本打算下班後要替今天生日的妻子慶生,卻不幸遇上死劫,令人不勝唏噓。

育有2女1男的郭振雄在同事眼中是個熱心助人、生性樂觀的大好人,平常同事請他幫忙代班也很少拒絕。郭振雄原本打算去年6月滿50歲就申請退休享清福,但因警察退休制度改變,加上小孩還在就學中,因此決定多待3年再依新制退休領取月退休俸,沒想到事與願違,不幸在今天遇上死劫。

綜合媒體報導,有員警表示,今天是郭振雄妻子的生日,之前曾聽他說下班後,晚上要替老婆慶生,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而郭妻以後還得面對老公去世的打擊,令人真的感到心疼與不捨。

被撞的警車。(記者楊金城攝)

被撞的警車。(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