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屎那滴」!為了閃浪浪 800萬名車撞橋墩

苗栗縣苑裡鎮21日深夜,有輛瑪莎拉蒂名車撞上橋墩,車主說是為了閃流浪狗。(記者蔡政珉翻攝)

苗栗縣苑裡鎮21日深夜,有輛瑪莎拉蒂名車撞上橋墩,車主說是為了閃流浪狗。(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8/04/22 00:46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苑裡鎮21日深夜將近11點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自撞橋墩意外,駕駛傷勢無礙,救難弟兄與警方原本以為只是小車禍,結果到場後才發現,出事的是一輛價值超過800萬的瑪莎拉蒂,而駕駛並未酒駕,只是閃避突然竄出的流浪狗,會演變成自撞橋墩意外;至於車輛受損狀況,需進一步評估。

警方調查,車主為彰化縣陳姓男子,年紀約40歲,從彰化北上苑裡鎮,行經新復里新復三路與農路交叉口時,突然有「浪浪」衝出,陳男情急轉向,結果就撞向前方橋墩,所幸人並無大礙。

警方指出,陳男並未多說明,是因為宗教信仰因素?還是愛護浪浪?所以沒選擇直接輾過。

當地居民說,附近的確常有流浪動物出沒,如果不收悉路況著的確可能會嚇到,不過,這次浪浪亂竄的代價,只能等待陳男修車時才能揭曉了!

為了閃浪浪,瑪莎拉蒂車主直直撞橋墩。(記者蔡政珉翻攝)

為了閃浪浪,瑪莎拉蒂車主直直撞橋墩。(記者蔡政珉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