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又是你」! 農夫4度酒駕都被同一員警逮獲

呂姓自耕農(中)酒駕4度被逮。(記者廖淑玲翻攝)

呂姓自耕農(中)酒駕4度被逮。(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8/04/20 16:21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61歲呂姓男子貪好杯中物,還經常酒後騎機車,今天上午又涉嫌酒後騎車,被北港警分局口湖分駐所警員蘇文欽攔查,未料已是4度且都被同一員警逮獲,讓員警直呼「真正凍抹條」,而呂男恐怕也得面對高額罰款。

已有3次酒駕記錄的呂男,因從事農務平日喜歡喝兩杯,昨天夜間獨自在家喝下一整瓶料理米酒,今天上午起床後因為想抽菸又沒有菸,又自認已相隔數小時,應該沒有問題,於是又騎上機車岀門要買香菸,卻因騎車搖晃途中就被正在巡邏的口湖分駐所警員蘇文欽、李政倫發現攔查,結果酒測值超標。

蘇文欽一發現是曾連續被他抓過3次酒駕的呂男後直搖頭,呂男看見又栽在蘇員的手裡,大叫一聲:「怎麼又是你!這下子去了了」,讓員警又好氣又好笑,訊後呂男被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