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燈泡媽媽PO文挨批 她轟酸民「檢討被害家屬很會?」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資料照)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資料照)

2018/04/19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院16日召開男子王景玉殺害女童「小燈泡」的延押庭,預計7月底前宣判,但小燈泡母親王婉諭在臉書批評,身為被害人母親卻看新聞才知道審理進度,「沒有尊重被害人的心,講再多都是屁!」此舉引起網友正反網友討論,卻有人用不雅用詞批評她。同樣身為受害人家屬、王昊姑姑王薇君則替小燈泡母親抱不平,PO文砲轟酸民「檢討被害家屬很會?」

曾因司法改革國是會議未被選入名單,而怒抱怨「為何是小燈泡媽不是我」的王薇君在臉書PO出截圖,表示「因為臉書通知『相片審查』無意中看到極度惡意的人性......你們到底懂甚麼?你們到底憑甚麼?你們認識瞭解小燈泡的媽媽?你們有長腦,可以學習思考嗎?所有內容已截圖存證」。

許多網友看完也很感慨,認為有些人真的很沒同理心,「哀~很多人實在是唯恐天下不亂! 都不知道有時不說話才是好的」、「會發這樣的文章的人跟加害人有什麼不同 二次傷害太過份」、「我們的家園好多鍵盤廢物 真的好可悲」、「他們無法理解被害者難面對兇手瘩心情,除非自己的家人也經歷一樣可怕的事件,我們也不奢望這些人能感同身受,因為人性就是這麼醜陋。」、「對於小燈泡媽媽的心情,我感同身受。請姑姑代轉,我一直都支持她,請她加油!」。

王薇君也回應網友,難過的說「看到那些惡意雖然生氣,但,其實是心疼她(王婉諭)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