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多男砸汽車美容店影片po網 警急緝兇嫌

汽車美容店外的小客車玻璃遭砸毀。(記者王俊忠翻攝)

汽車美容店外的小客車玻璃遭砸毀。(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04/16 14:5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天凌晨零點許,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2段1家汽車美容店,遭10多名不詳身分男子分乘3輛汽車到場,持棍棒將店內洗衣機、電視機、多項物品與停於店外的2輛汽車及6輛機車砸毀,並打傷睡在汽車美容店內1樓的店長張姓友人,張男手腳、臉部有擦挫傷,送永康奇美醫院治療。

1段10多名男子分持棍棒進入汽車美容店兇狠開砸的1分半鐘影片,被po上臉書黑色豪門企業社群。

轄區三分局警方獲報前往調查得知是該汽車美容店的林姓負責人,於今年3月底參加他轄廟會活動時,與他人發生糾紛有關,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經調閲路口監視器,發現3輛自小客車涉有重嫌,目前已掌握多名嫌犯資料,並帶回1名涉案人訊問、釐清案情,擴大偵辦中。

南市警三分局長呂世明表示,警察維護治安的執法威信及公權力不容挑釁,務必將涉案人員全數逮捕歸案,展現嚴正執法立場,淨化安南區治安。

汽車美容店外的多輛機車遭砸倒地。(記者王俊忠翻攝)

汽車美容店外的多輛機車遭砸倒地。(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