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女遊泰遭性侵 27歲按摩師坦承犯案:女方也同意

台灣一名女子到泰國旅遊,並在一間按摩店消費,卻慘遭按摩師性侵。(圖翻攝自臉書)

台灣一名女子到泰國旅遊,並在一間按摩店消費,卻慘遭按摩師性侵。(圖翻攝自臉書)

2018/04/15 14: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女子前往泰國曼谷旅遊,驚傳遭當地名店男按摩師性侵害,引起泰國警察高度關注,目前27歲嫌犯已坦承犯案,不過他竟供稱是女方同意,並未強迫。泰國警方表示進一步釐清案情真相。

綜合媒體報導,泰國警方27歲嫌犯帶回警局確認,經台女指認無誤,但嫌犯當天在警察局時否認犯行,隔天在按摩店被指認時,才坦承犯案。嫌犯辯稱,這是經過女方同意,並未強迫,不過警方將根據被害人的驗傷報告和筆錄,以及指認結果和相關證據一併調查。

由於此案台泰兩國都高度關注,目前泰國警察總長差提布(Chakthip Chaijinda)已下令,觀光警察和曼谷警局徹查全案,在最短時間內釐清案情。

受害台女受訪時則說,一開始做腳底按摩,快結束時按摩師竟出去拿保險套,隨即脫下她的褲子性侵;事後她打電話給泰國觀光警察,對方竟說「要先詢問該按摩師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行為」後,竟掛她電話。受害人說,「發出這個消息是希望大家出國真的要非常小心,防範這種事再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