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女見警跳針「帶我回家」 聽到這句頓時酒醒

陳女醉到蹲坐騎樓。(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女醉到蹲坐騎樓。(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4/15 13:1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陳姓女子酒醉忘了回家的路蹲坐路旁騎樓,民眾行經唯恐人身安全報警協助,警方趕到時陳女一問三不知只是一直跳針說:「我也不知怎麼來這裡,你可以帶我回去嗎?」但警方根據她提供的身分證字號查出是詐欺通緝犯告知,陳女頓時酒醒卻還嬌嫃說:「你不要生氣啦!」、「你不是說要帶我回家嗎?」,最後仍被解送歸案。

55歲陳女日前深夜喝酒醉蹲在騎樓下,向行經民眾表示與友人至台中喝酒,可能是因為酒喝太多了,不知怎麼會出現在這,民眾擔心她的人身安全向警方反應,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警員姚立哲、朱國彰趕抵關懷詢問:「你身上有沒有證件?」、「怎麼來這裡的?」

只是陳女一問三不知:「我也不知怎麼來這裡,你可以帶我回去嗎?」,警員說我們現在就是不知妳住哪,要怎麼帶妳回去?陳女一開始表示未帶證件背出身分證字號,警方多次詢問查證後表示:「你目前因詐欺案被通緝,警方依法要逮捕妳。」

陳女聽聞後頓時酒醒驚覺大叫:「不是啦!不是啦!我不是!」,警方隨即將陳女帶返派出所,但陳女一直不肯表明身分還嬌嫃說:「你不要生氣啦!」、「你不是說要帶我回家嗎?」,經多方查驗指紋、國民影像照片等資訊,確定陳女是新北地檢去年11月發佈的詐欺通緝犯,訊後依法將她解送歸案。

相關影音

警方告知她因詐欺案遭通緝,她頓時酒醒。(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告知她因詐欺案遭通緝,她頓時酒醒。(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女嬌嫃說:「你不要生氣啦!」、「你不是說要帶我回家嗎?」。(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女嬌嫃說:「你不要生氣啦!」、「你不是說要帶我回家嗎?」。(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訊後將陳女解送歸案。(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訊後將陳女解送歸案。(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