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扯」! 不到半年 同處電線桿又被車輛拉斷

這支電線桿才因被扯斷換新,不料不到半年,今天又被扯斷。(記者湯世名攝)

這支電線桿才因被扯斷換新,不料不到半年,今天又被扯斷。(記者湯世名攝)

2018/04/14 11:57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超「扯」劇情!去年1輛預拌混凝土車行經彰化市139線大彰路時,疑混凝土槽體過高勾到電線,連續將3支電線桿扯斷,電線散落滿地,造成當地停電,台電等單位緊急更換電線桿,不料換好不到半年,今天上午同樣地點,又傳出1輛資源回收車經過時扯斷電線,1支換好不到半年的電線桿又被扯斷,同樣又造成停電,當地居民直呼:「怎麼又來了!」台電已派員搶修。

去年11月6日,1輛預拌混凝土車從彰化市八卦山139線進入彰化市境內時,混凝土槽體突然勾住電線,連扯帶拉將數十條電線全都扯下,還連帶造成路旁3支電線桿被扯斷,緊跟在混凝土車後方的1名機車騎士也因閃避不及摔車,現場一片狼藉,所幸機車騎士並未受傷。這起離奇事故造成兩方交通一度中斷,也因這起扯斷電線事故,當地大停電,許多正在收看第四台的居民也因電視螢幕突然中斷而一頭霧水,相關單位的工程單位人員紛紛趕往搶修,隔天全部搶修完成。

不料事隔不到半年,今天上午1輛載運樹枝的資源回收車行經該處,又疑因為車斗上方的機械手臂過高,突然勾住電線,強烈拉扯力道,將之前才換好的電線桿給拉斷,當場倒地,又造成當地一度停電,居民無法收視出門查看,發現竟然又是同樣地點的電線桿遭車輛扯斷,直呼「太扯了!」台電與彰化警方緊急派員趕往現場,指揮交通,並展開搶修,肇事責任已由警方釐清。

這支電線桿不到半年又被扯斷,居民直呼離譜。(記者湯世名攝)

這支電線桿不到半年又被扯斷,居民直呼離譜。(記者湯世名攝)

這支電線桿才因被扯斷換新,不料不到半年,今天又被資源回收車扯斷,警方派員疏導交通。(記者湯世名攝)

這支電線桿才因被扯斷換新,不料不到半年,今天又被資源回收車扯斷,警方派員疏導交通。(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