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姑婆同居人猥褻女大生 還辯:她沒穿內褲誘惑我

新北地院今依乘機猥褻、恐嚇等罪,判柯男徒刑2年4月,其中4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新北地院刑事大樓。(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地院今依乘機猥褻、恐嚇等罪,判柯男徒刑2年4月,其中4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新北地院刑事大樓。(記者陳慰慈攝)

2018/04/13 14:4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就讀大學的女子小美(化名),借住在姑婆家,未料姑婆的柯姓同居人,竟趁姑婆凌晨外出工作,闖進小美房間,撫摸她胸部與下體,還持刀恐嚇要殺了她,小美忍無可忍錄音蒐證揭發柯男狼行,柯男否認犯行辯稱「是她沒穿內褲誘惑我」,新北地院今依乘機猥褻、恐嚇等罪,判柯男徒刑2年4月,其中4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判決指出,前年7月,小美因父母離異加上求學關係,借住姑婆家,前年10月至12月間,60歲的柯男待小美的姑婆清晨出門到早餐店工作後,就溜入小美的房間,撫摸熟睡小美的胸部、下體,她嚇得驚醒反抗,柯男才離開,為證明被猥褻,前年12月,小美在房內往門外偷偷錄音,質問柯男:「你要不要承認有摸我胸部」、「你一天到晚要不要做愛」等語,柯男承認並不斷要求小美開門,稱「我就要跟你講原因啊!」

去年2月,小美再也無法忍受睡夢中被狼爪突襲,將此事告訴姑婆,柯男氣得恫嚇「我要拿刀殺死妳」,並將刀子插在小美床頭櫃,小美嚇得報警處理。

法院審理時,柯男辯稱,小美常躺在他旁邊看電視,洗完澡也只穿內褲出來,「夏天她常全身赤裸在家,這樣我隨時都可以摸,沒必要跑到她房間」,「是她沒穿內褲誘惑我」。姑婆則說,小美先前曾跟她提過此事,但以為對方在開玩笑。

法官認為,小美因擔心揭露此事,姑婆會沒人照顧,加上也無經濟能力搬出去住,才選擇隱忍4個月,加上小美與柯男案發前並無仇恨,無誣陷被告的可能,依錄音內容及小美曾臉書私訊男友及學姊的對話,認定柯男乘機猥褻小美31次、強制猥褻2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