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媽媽社團奶粉詐騙 傳逾70人受害、遭詐近百萬元

女網友po出版媽預購貼文。(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po出版媽預購貼文。(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4/11 15:04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又見媽媽社團奶粉詐騙!?有網友在臉書爆料指她網購12罐奶粉共8040元,由於出貨日期快到,想與對方確認時,卻發現社團封存了,才驚覺遇到奶粉詐騙,她還貼出其他受害媽媽報案3聯單,強調受害者已逾70人,遭詐騙金額近百萬元。

高雄市三民二警分局民族派出所今表示,昨天下午確實有一名李姓女子到派出所報案,指她從去年11月網購奶粉,第一次網購48罐,每罐700多元,之後去年12月、今年初又網購,分3次共購買90多罐奶粉,總計匯款7萬多元,才發現遭詐騙。警方將根據受害者提供相關資料進一步偵辦。

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指出,她今年初加入臉書社團,其奶粉價格是原價,但有贈罐及送玩具,核算下來價格比家附近藥局開罐價要高,她近期要去中國生活3個月,才要買一些奶粉想帶過去。

女網友說,對方有出貨公告,還有媽媽留言收到貨,而且價格也沒有低到很離譜,她覺得應該沒問題因此購買12罐奶粉共8040元。

女網友說,3月群組裏有媽咪反應聯繫不上版媽,後來又回覆說聯繫上了,那時候她並未多想,由於出貨日期到了,想與對方確認,才發現社團封存了,私訊對方也沒回復。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女網友說,她在群組裏面詢問,才知道原來版媽1月份的東西還沒出貨,驚覺遇到傳說中的奶粉詐騙?她說目前大家統計一些人數,已有70多個人沒有收到貨,金額有大有小。

女網友說,對方把社團封存了,但很怕有媽咪還被矇在鼓裏,所以把這件事情曝光,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了。

女網友指她年初加入臉書社團,該社團已封存。(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指她年初加入臉書社團,該社團已封存。(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po出她轉帳紀錄。(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po出她轉帳紀錄。(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遇到奶粉詐騙,並PO上其他受害者的報案3聯單。(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遇到奶粉詐騙,並PO上其他受害者的報案3聯單。(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