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旬老翁迷途 員警即刻救援

2018/04/08 19:43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來自南投的7旬老翁7日到嘉義旅遊,用完晚餐上錯遊覽車被請下車後,竟往山區走去,嘉義縣中埔警分局據報四處找人,大批員警花了3個多小時終在8公里外找到人,結束老翁迷途驚魂記。

黃姓老翁是在7日隨旅行團從南投出發到嘉義旅遊,晚間6時旅行團在頂六派出所轄區的餐廳用餐,餐後老翁竟上錯遊覽車,被司機請下車後,黃翁卻找不到自己的遊覽車,而且莫名的往山區走去,同團友人發現老翁不見,在餐廳附近遍尋不著,擔心出意外,趕緊報警。

頂六派出所員警張耀明獲報,立即會同副所長陳承堯、員警賴美廷展開艱難的尋人任務,經調閱餐廳與附近的監視器,發現老翁下車後走出停車場,並往山區的方向走,但由於沿途監視器有限,無法掌握老翁行蹤。

因冷氣團來襲,入夜氣溫遽降,老翁僅著單薄外套,恐有失溫之虞,頂六所員警又找觸口派出所曾騰毅等警員協助,大家沿著可能的路徑來回尋找,並通報失蹤人口系統請求支援擴大協尋。

警方苦尋3個多小時,發現老翁竟從位於中埔鄉的餐廳走到8公里外的番路鄉觸口遊客中心,一個人在遊客中心的遊覽車停車場找尋遊覽車,員警立即將輕微失溫的老翁載回頂六派出所,並以熱毛巾及熱茶為老翁暖身,家屬也由外地趕來,看老翁平安回來相當激動,欲致贈2000元紅包答謝,被警方婉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