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開BMW逆向衝國五 撞車造成3人受傷

酒後開BMW逆向衝國五,撞車造成3人受傷(記者簡惠茹翻攝)

酒後開BMW逆向衝國五,撞車造成3人受傷(記者簡惠茹翻攝)

2018/04/08 11:39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柳姓男子喝酒後,深夜駕駛BMW逆向開上國5頭城交流道,撞上對向來車,BMW右側車頭撞凹,造成3人受傷送醫,警方今天將柳男以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59歲柳男昨天晚上在頭城跟朋友喝酒後,駕駛BMW轎車要回宜蘭市,結果他直接從國道五號頭城交流道南向出口匝道,逆向開上國道,在國道5號南向30公里處,撞上正要下頭城交流道的車輛,造成3人受傷。

柳男向警方表示,他當時正要回家,因為看錯路才逆向開上國五,撞到對向來車。柳男撞上的車輛是29歲鄭男駕駛的自小客車,鄭男和2名男性友人昨天晚上從台北要來宜蘭玩,結果才剛要下交流道就發生車禍,3人都受傷,鄭男右手受傷,朋友一人右腳受傷,一人胸部疼痛。

處理員警到場後發現柳男滿臉通紅而且散發濃厚酒味,警方表示,經過呼氣酒精濃度測試,酒測值為0.58MG/L,柳男涉及酒後駕車肇事公共危險罪,依法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