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又傳冒領案! 無業男5個詐領7皮夾

李男冒領皮夾的監視器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李男冒領皮夾的監視器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4/07 16:39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27歲的李姓男子從去年7月起,在雙北各捷運站冒領沒有證件的皮夾,得手7件,直到去年12月,他冒領了一個放有信用卡的皮夾,失主接獲銀行通知,到捷運站領取,才揭發李男罪行,警方循線調查,今天上午10點左右持拘票將李男逮捕到案,依詐欺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無業的李姓男子居無定所,平常都窩在網咖,他缺錢花用,在雙北地區各捷運站假冒失主,每次都先詢問站務人員是否撿到沒有證件的皮夾,當站務人員以皮夾特徵再次確認時,李男就順著站務人員的話回應,5個月內冒領7個皮夾,得手約5000元。

去年12月29日,李男到北捷輔大站冒領了放有信用卡的皮夾,而失主余姓女子接獲銀行通知到捷運站詢問,才赫然發現皮夾遭李男冒領走了,北捷這才察覺有異,趕緊報案。

警方獲報後介入調查,發現李男從去年7月到12月間,利用相同手法,在台北火車站、台北橋站等7個捷運站冒領皮夾,今年4月更致電2個捷運站企圖冒領,但尚未到場領取就被警方逮補。

警方長時間調查發現,李男居無定所,但近期常出沒在桃園市中正路上的網咖,埋伏兩天後,今天上午10點左右持拘票將李男逮捕到案,並在他身上查獲冒領遺失物的切結書一張,訊後依詐欺罪嫌送辦。

警方在李男身上發現冒領的切結書。(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在李男身上發現冒領的切結書。(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